原來晚上的草屯這麼多吃的
這是在市場內
要是沒人帶我去
我跟本不知道有這個地方

這家店生意很好
一直有人在外帶

我本來要吃麵
但是聞到濃濃的中藥香
就決定改吃麻辣鴨血

這是奶味超濃的奶油鍋燒麵
裡面那隻蝦
在被撥好殼後
就硬生生的掉到地上
我笑死了

我點的是~~麻辣大腸、鴨血、臭豆腐
我真的很貪心
什麼都加進去了

這玩意完全的取代逢甲台北江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實在太好吃啦

吃完後
我很誠懇的跟老闆娘說:你們贏了,逢甲的臭豆腐輸了,給你100分

老闆娘聽了很高興
一直用溫柔的聲音說:阿里阿豆


不過吃完這玩意
會胃口大開
後來我又殺去買麵包了
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