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
我是滿心期待的要去看MUMMY 3
(圖右:我試圖把所有的軟綿綿的小腿肚肉全部垂掛在骨頭後方,但是...我仍然感受到壯腿的存在)

排了很久的隊伍
我終於買到MUMMY 3的電影票
此時
我對電影還有期待
所以心情很好的去喝了星冰樂

因為等電影開場還有一段時間
我又以吃吃喝喝來殺時間
(我還吃了一籠小籠包

吃得真開心
完全不知道等會自己會被騙錢

後來
我終於進場看了電影
然後經過111分鐘後
我空虛的走出電影院

好空虛
MUMMY3 真是一部令人空虛的電影
我應該聽劉胖的話不要去看的

ps:隔天,我姐跟我姐夫又跑去看MUMMY 3(我都已經警告他們了,他們還是要去,然後還打電話回來說他們看完後也感到空虛,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