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我搭錯高鐵了
在板橋站請人幫我拍一張照片

HELLO KITTY候機室真的很做作
我們在那邊拍了不少照片

耶耶
飛機來了

小魚要開始睡覺了
愛睡覺才是我認識的小魚啊

後來
我們在飛機上看完了新郎不是我這部電影

到了機場
我趕緊買了到上野的車票以及SUICA
機場的小姐服務很好。。。。一百分

在車上
我們一直觀察OL妹妹
個個迷人
而且車上的所有人都在玩手機。。。。好誇張

終於到了我的民宿了
到民宿已經要八點了

民宿真的很小
所以。。。。。照片也很小

我們去附近的一家訂食店用餐
白飯可以無限量吃
但我實在太熱了
沒什麼胃口

點餐方式是去販賣機選取要吃的東西

我很認真的選了一下

我選綜合定時
內有豬肉、炸蝦及炸豬排

份量好多
在店裡吃的人以男性居多

吃完飯後我們在附近逛逛
九點了
很多店家都關門了
只剩下一些居酒屋還在營業
大家都在店裡看中日棒球賽

我還逛了附近的便利商店
突然發現濱口優的泡麵十九號上市
我應該買一碗給老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