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被開罰單
現在的咖啡都自己來
不去外面買了

今天第一次喝西雅圖的濾掛咖啡
還不賴
但是味道稍嫌不夠重
(因為我咖啡酗得太兇,現在都只喝拿鐵跟摩卡加牛奶了.....那我在嫌什麼黑咖啡啊,我很龜毛耶)

今天我一直利用午休及下課時間裱畫
我受不了自己的機車個性
為什麼我總要把畫裁得剛剛好
一直用尺量啊量
唉喔
機車勒

因為我一直修整複製畫
讓它跟框可以完整的結合
所以今天只裱了4幅
明天還要繼續...

圖解:龜毛、機車、強迫症 劉Lori

一直想說畢業後就可以不用當工人
但是
並不會............工人就是美術系的宿命


PS:之後還要印個米勒海報、寫個圖片說明,媽啊~想必我的龜毛又會讓我花一段時間處理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