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胖要當兵的這個藉口
一直被我們拿來當作聚餐的理由.....

今天我為了要練就金剛芭比的身材
特地要去運動場跑步的時候
接到劉胖的電話
要我去小牧口吃飯
但是
當我到了小牧口
根本就沒營業

所以我們又轉移陣地到了富士日本料理用餐

怪怪的丸子

啊啊啊
我不敢吃

這我倒是很愛
有我愛的蝦子跟一堆蔬菜

這炸物真的好吃
比我前幾天吃的小春強太多了

阿蘭說這玩意怎麼一直到都到不完
根本就是個無底洞茶壺

羊排
我好愛啊

好吧
我又要來嚇人了
素顏沒眉毛的照片又來了

其實我本來已經要素顏去運動場了
但是大家盛情難卻
我只好又殺去餐廳

吃飽飯後
我的胃一直在翻騰
很撐..........................

然後,吃完飯,我又心虛的去運動
下場當然很慘
我差點沒把所有的食物吐出來.....好難過的一晚啊
以後不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