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這家店叫做富野日本料理
下課後我點了些東西塞牙縫

這是高個子點的肥腸
好吃的很
食量跟鳥一樣小的她有賞我一塊吃

我還喝了味增湯
料多到不行
一碗才20

啦啦啦
我外套穿兩天都沒換

???????????????????照片照片呢

董娘風塵僕僕的從台中來跟我吃飯
他點的茶碗蒸也另她讚不決口(照片呢???   董娘要我刪掉)

給高個子拍手
她今天有把烏龍麵吃光光

然後整個晚餐的話題大家都在討論男生多麼機車這件事
但是我一整個很不專心的在旁邊很想將她們的對話錄下來
那些對話實在很經典
簡直可以拿去當如何跟兩性相處的教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