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心的坐著
然後聽到這首歌
女神說這是一首關於友情的歌
她也說很多時候
我們會遇到很多離別

於是我突然想到你帶著你的夢想越走越遠
而我只能呆在這邊等著你的夢想。。。。
嘖嘖~女神果然很會催淚,我不爭氣的哭哭了


詞曲:陳綺貞

HO~你收了行李下個星期要去英國
HO~遙遠的故事記得帶回來給我
我知道 你想要 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你已改變太多

HO~你改了一個名字也準備換工作
HO~你開始了新的戀情有一些困惑
我知道 你想要 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你已改變太多

DALALA~~


HO~你寫了好幾首屬於你的歌
HO~這樣的歌隱藏了太多苦澀
我知道 你想要 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我曾是你 我曾是你
無話不說的朋友
因為我已改變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