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發揮我很能走的精神
在旗津開始狂走

沿途景色很美
但高雄實在是很熱啊

我還看到可疑的情侶



這是高雄很有名的韓閣珠寶老闆家
美的勒
名車一堆

大海啊
南投沒有海

太陽很大

搞什麼鬼
厚唇蛙

莫名其妙的東西倒是一大堆



又來了
難以理解的玩意

狼牙棒

海風吹啊吹
我的心情飛啊飛(假文藝青年的用語)









框的構圖(中了黃主任的毒太深)

青春無敵啊
我要學大家努力抓住青春的尾巴啊

TITANIC
礙眼啊

土耳其人

胖阿香一整個阿殺力
賣小卷超豪邁

4隻60元





小卷真是新鮮啊

我走得腳無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