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會最後一場是國中場

這家店是劉胖跟我說的
一月中才開幕
沒想到南投有這樣的地方
離我家好近喔

一到這邊
就看到之前對我很好的陳建志校長
校長還是一樣親切
然後哈啦了一番後
我們下了個結論:南投很小,到哪都會遇到認識的,千萬不要做壞事

一到店裡
會先看到一大片綠地
還有看不懂是馬、鹿或是奇怪生物的造型木頭

很美
腹地很廣

餐廳主體建築相當簡單
是簡潔的白色調

還看到了梨子樹

這是餐廳側面

造型壁面

餐廳入口

梁胖去了蘇州以後
果真更胖

顆粒小姐帶了男友來

我依然很愛假笑

莊老師一本正經
一樣唇紅齒白

我們在外頭等著其他人來

全員到齊
開始吃喝

下午茶時間
整個餐廳都沒人
被我們包了下來
可以隨意的大笑聊天

餐廳真的很簡潔
餐具都是白色調
美呆了

挑高的樓面

假笑王出動



餐廳二樓的另一區
大片的落地窗讓旁邊的景色一覽無遺

我跟劉俶

餐廳都是簡單的白色跟原木色調
有光線的時候真的很美

戶外區

二樓另一區
這家餐廳真的很大

我們的位置是包廂
美其名為包廂
其實只是用窗簾區隔位置
太吵的話不適合來
會吵到其他客人

好險今天下午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梁胖以為坐後面就會臉小

我跟顆粒

莊老師

梁胖試圖要將臉往後移
製造小臉效果

殊不知因而使得雙下巴更為明顯
去蘇州不要在狂吃了!

三人組

我們點了鬆餅
我太餓了
自己吃了一大盤

老闆很細心的將我們點的鬆餅搭配不同的食材







這是無花果跟燻雞口味

基本上鬆餅沒有固定口味
完全是依照店家當天所配置的食材

這家的餐點是吃到飽的
我們來的時間只能吃下午茶

樓梯扶手

一樓櫃臺

洗手台

傍晚了

閃人離開

下次我要去用中餐!

www.forest18.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