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跟親朋好友說我要來看集集花燈前
大家都警告我要有心理準備
說這邊的花燈很虛
但是
我覺得這邊的花燈太奇妙了
根本就是創意十足
我笑到翻了

給他四顆星
 
入口處
大家都來拍一張
 
兒童不宜
 
很A
硬要我拍
 
浴火鳳凰
 
ㄎㄎ
 

 
這尊花燈參觀率最高
你看傅老師多開心
 
還拍了很多照片
 
害羞
 
大家一直發出讚嘆聲
  

 
豬狗不如

國王企鵝
 
這是以前的花燈吧
 
腰力很好
 
林志玲
 
注視著烏龜
 
都說請勿觸摸了
還一直摸
 

 
就是這個花燈
興起大家拍起時尚雜誌的念頭
 
很猥褻
 
不OK
 
夢露花燈
 

 
鳳尾蝶的幼蟲
冷知識
 

 
死雙魚座
 
這多拉A夢有減肥

神木與瞳系列
 
神木與瞳系列
 
神木與瞳系列
 
糟糕
 
很呆
 
呴呴
 
我們在賣鞋
假笑我們最行
 
這是豬年的花燈吧
拿來充數
 
我愛臺灣
 
有馮巧霞的紙紮的FU
  
團團圓圓也來啦

鳳尾蝶又來了
 
猴子
 
我們企圖讓多拉A夢充滿時尚感
 
這。。本來是要做成豬吧
臨時又改成貓熊
 
這也有馮巧霞的紙紮的FU
 
哈力波特那集
大家都有看吧
  
我愛這個

企圖讓變形的皮卡丘有華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