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魚居士跟我說
我們在愛情中
會不斷尋找你要的門當戶對
大家都在看條件做買賣
而大部分的人剛好成了買賣的條件
這種買賣也沒有任何要心靈相當的問題

因為大家就是給父母一個交代
自己也好混日子
因此
要是之後有其他問題
也只能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就好

而這種買賣的人也不是誠心要來找一個他愛的人談戀愛
他們只是準備要滿足家裡的期待

也許
我會有難關
但是
跟一個可以吵吵鬧鬧的人過一生
總比 跟一個把你看成條件的人過一生好(好直...)


反正結論還是...我就是蠢!

我也會給愛情設條件
我常說我不要太累之類的

因此
小魚居士說....對於那些離開你的
就是你們對幸福沒有相同的默契

 

居士說
不要再算命了
要算也是算你的過去
這樣你才有 豁然開朗
不要算未來
不要算虛無飄渺的事
那真是算不準的


靈魂太淺 又不知道謙卑
不可以的
(我要繼續追求我的信仰了。。。。。。。)



以上對話來自小魚居士的開釋
只有括號是我的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