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最近很忙碌
因為我姐夫被逆向的貨車給撞倒
騎機車的他整個臉都花了
他鼻梁斷掉、牙齒斷了三顆、眼睛嚴重出血,腫得跟雞蛋一樣、還有一堆擦傷
我看了真的很難過
因為他皮膚可是細皮嫩肉白晰的很

姊夫又一直跟大家道歉
對於自己讓大家擔心感到愧疚
呴~聽了真的很不忍

因為這件事
我才發現
沒有什麼比愛你的家人平安在你身邊還重要了
所以
真的沒有什麼好爭的
大家要乖啊~


PS:念幼稚園的宥宥畫的圖很好笑,注音寫錯了,但誠意十足,我希望姊夫趕快好起來,然後我姐可以恢復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