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S:我的眉頭看起來很像打了肉毒桿菌,男女主角好養眼,右下角的老嬰兒真的看了不舒服!

豬瘋肛一直要我看這部電影
因為他說裡面有老嬰兒

我拖到現在才看完這部電影
還真是好看。。。。

影片超長是用倒敘的方式開始的
意境深遠到一個不行!

影片中的布萊得彼特逐漸年輕
凱特布蘭琪則是像一般人一樣逐漸衰老
他們兩個人在生命的中段真正碰在一起

一開始我真的不想看到又老又奇怪的布萊得彼特
真的是很詭異(見右下圖)
但是
這個故事一直吸引著我
我很想知道由80歲往前成長的日子是怎麼一回事
當然
裡面的演員很會演戲也是很引人入勝的地方(凱特布蘭琪超美!)

影片中的兩人一直在跟時間賽跑
反方向的追著一些東西
但是
班傑明也一整個太聰明了
他知道何時該離開
何時該回來

影片到最後真的很讓人難過
因為愛情果然是有保存期限
我最後看到凱特布蘭琪抱著嬰兒的那一幕。。哭哭了啦

還有一直被閃電打到的先生也太好笑了吧

good night Benjamin!


thanks to http://movie.atmovies.com.tw/movie/film.asp?action=next&film_id=fcen00421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