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期的2535說
台南是臺灣的文化原鄉
就像京都之於日本
雅典之於希臘一樣
(2535很妙,不像一般的雜誌,裡面的照片很美,想法也迥異於一般的生活雜誌)

我哥跟我說
台南每一家破店
都很好吃
(快看~劉胖也去台南騎單車,我家的人都是瘋狂單車客)


廖小健也跟我說
台南成大附近巷子內
很多吃的

小丸子也說
台南就是小吃。。。。

而我上次去成大後
一直想要演偶像劇
實現在那邊騎單車的夢想
沒想到
之前跟沙拉聊天
她竟然沒有反抗我這個詭異的想法
(我覺得我們兩個好可憐。。。。互找對方解悶,希望我們這樣下去不要愛上對方,ㄎㄎ)
所以我就去訂房了

因為我處於破產的邊緣
所以能省則省

我拜託了救國團之花琇瑾姊姊
幫我定了台南學苑
接著
也借到了單車
剩下的
就是要去遠一點地方的交通工具了

高個子不肯為我犧牲美色
所以我還沒想到離開成大後要如何行動

但是
我想我可以先來規劃一個文藝行程
(我超愛規劃行程~~~請叫我行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