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過了週四
我的聲音就會自動變成利菁姊姊
所以唱歌這檔事
一直跟我無緣

而且
每次去唱歌
我都只能當分母(所以截至目前為止,我的人生去唱歌的次數不到五次)

這是因為我不愛在外人面前唱歌
所以
只有VIP才可以聽到我唱歌(VIP卡也只發過一張。。。)

我覺得
大家平常上班壓力好像很大
點了一堆發洩的歌
替代役尤其誇張

五月天跟伍佰很適合鬼叫
我笑到不行

我發現我的頭
跟伍佰很像

這是從來沒穿過有袖子的衣服的替代役
很愛耍MAN

這是表情永遠欠揍的替代役
但是身高有185
沒人敢揍他

沒錯
我的工作就是熱場跟聊天

淳瑩要退役
所以大家來送他

可惡
伍佰真的學我的髮型
大姊頭說我應該戴墨鏡
來和伍佰進行照片比對

勞苦功高的替代役(後面背景很A)

蔣氏夫妻

青翰說他認識豬瘋肛啊
世界真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