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福星我今天真的很幸運
接到姊姊的來電
邀我一起去苗栗看多明哥的演唱會
重點是
FREE~~~害我好樂啊
(話說2005年我在臺中聽的帕華洛帝,也是姊姊和我一起去的呢~也是FREE,ㄎㄎ)

因為到了苗栗
不免要去拜訪采宣姊姊的粉圓店

我好久沒吃這家的粉圓

還真是好吃

豆花超綿密
我愛死了

湯頭是豆漿
不甜
好讚
給他五顆星

因為距離入場還有些時間
我們在警察伯伯的建議下
逛了夜市

這豆腐看似好吃

但其實還好

這麻辣臭豆腐也看似好吃

但其實很糟

所以這體育場旁的夜市
真的很不OK

開心的三個人

我們很早入場
場地座無虛席

多明哥跟長榮交響樂團
讓我們很開心

不過最令人驚豔的是女高音維拉若兒
她的歌聲讓我忍不住想哭哭

還有多明哥連唱一堆西班牙詠歎歌
還與女高音表演了類似歌劇的劇情
真的是很讚

音樂會結束後
主辦單位還放了彩帶
滿天飛舞真是HIGH啊

重點是~大家熱情安可許久
多明哥又連唱45分鐘
還大秀舞姿
更唱了國語歌~在那遙遠的地方
以及許多經典歌曲

總之
今天真的很樂
沈浸在美妙的音樂中啊

我真的是小福星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