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飛機上看了
MADE of HONOUR這部電影
描述一個男生在發現自己最好的朋友到蘇格蘭後才突然發現自己深愛對方的故事
當男主角準備要跟女方表白時
女方卻認識了一位論及婚嫁的蘇格蘭貴族.....
反正故事大意是這樣(好簡短的敷衍)

電影中可以看到浪子男主角的掙扎
以及有趣的蘇格蘭婚禮習俗
相當特別

電影當中主人翁的故事情節
讓我跟我最近混亂的生活連結在一起
(不外乎是婚禮、蘇格蘭、蠢男)

我的故事是來自於一個蘇格蘭怪咖蠢男
怪咖自我認識他以來就一直加遽我人生的混亂程度
但是
最近他反常
常常跟我說一些話
我想他內心很掙扎
也不太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以下便是我摘錄怪咖的語錄精華:


人都需要衝動

也許真的是缺一個人來一起互相照顧

其實有時命運很奇怪

事情拖一拖有時候就這樣錯過一些遺憾

我真的希望可以....(消音)


互相撐一下痛苦個1~2年以後就好了

要不重來又要好幾年

歲月都蹉跎了


拖過就蹉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