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書桌上看到一張紙條
是家書...
我家阿蘭告誡我不准在網路上放吃吃喝喝的照片
她說這樣有損我的形象
但是
本來每天就要吃東西了嘛
況且池校長說我是美食家(池校長助紂為虐啊).....

今天我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
董娘一直找大家大熱天去騎車
重點還不是在家裡附近騎車
是大老遠跑到后里去騎車啊
天殺的
我們真的瘋了

在抵達后里之前
我們先去豐原廟口吃些東西
因為我們一直逃避大熱天騎車
所以就在廟口混了一陣子

後來我們搭了客運到達了后里
在客運上一直聊天的我們
連目的地到了都不知道
司機大哥很生氣的大喊:還一直聊天不下車
而車上所有的乘客都在盯著我們4個瞧
當時。。。。真糗

後來
一下車後
就有一位詭異的青年(右上圖)說要騎機車戴我們到租車場
我心想
怎麼有這麼奇異的服務
所以我跟董娘率先上了詭異青年的機車而沿路尖叫的到達了租車場

這個租車場是一個12歲小弟經營的(左下圖)
小弟整個人超會做生意
又社會化
心智年齡有35歲
但硬是被裝在12歲的軀體裡
真是難為他了

我昨天看了一個網站
叫做美顏賞
裡面一堆辣妹拍照使用一堆心機的招術
我們今天決定不走那路線
改走阿拉伯自然風

猜猜誰是Lori

這些照片是李棠華雜技團跟川聚變臉的綜合
美顏賞一整個被我們比下去

這張更讚
是媲美吳天章  永協同心作品的創作
一整個後現代

單車路線沿路景觀

辣妹

董娘一直喊餓

騎車沿路又熱又渴
終於
我們看到了冰淇淋店

一整個做作啊


小朋友
阿姨的腿為什麼可以這樣擺來擺去呢
因為阿姨平常有練功喔
阿姨還可以把腿抬到天上喔
要學記得跟我報名

一直倒數計時拍合照
累死我

董娘說我這張很做作
一整個驕傲

右邊有一些阿兵哥
看我們拍合照設定倒數很辛苦
自告奮勇要幫我們拍照
當一個阿兵哥按下快門後一直說:為什麼沒動靜
我才發現我相機設定錯誤
所以阿兵哥一直像人體腳架一樣站著那邊很無助
加上董娘一直在我旁邊加些搞笑旁白
害我忍不住笑場

這張是再拍一次的正經版

我不得不誇獎我們的租車店
小弟的爸爸還開車送我們到后里火車站
一整個服務極佳

新的區間車喔

後來我們餓壞了
跑去COSTCO大吃
我們整個鬼迷心竅
點了一堆食物
但是後來吃得很辛苦
我想我近期內不會再碰這些食物了


PS: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大熱天去騎車,難怪同事跟我家阿蘭都說我是怪咖....陳醫師一定也會恨我啦,我都沒有防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