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歌劇
是在倫敦的戲院
當時
便被歌劇的臨場感給吸引

這次一知道Mamma Mia電影版後
馬上拉著Kash一起去欣賞
誰知道
他看完電影後
跟我說:音樂好好聽喔,我睡著了....
真是......
不談如此掃興的話題
來討論電影好了


這部電影
分成3個部分來進行
分別為成熟男性的觀點、成熟女性的觀點以及年輕一代的想法
而這三個看似分歧的軸線
卻被音樂及劇情緊密的連貫
而女主角與母親分屬兩個對應的鏡子
彼此反射出對方的想法
在兩個死黨的幫忙下
她們麟比卻又懸殊的相互感應
我認為這部電影是一部輕鬆卻又值得仔細品味的小品
(希臘超美的啦)


我最喜歡電影當中Meryl Streep帶著一群女生放下手邊的工作盡情跳舞的橋段
電影中的傳統希臘女性
在音樂的鼓動下
丟下了手邊繁瑣且乏味的日常片段
大張旗鼓的跳著誇張的舞步
這個畫面
讓我興奮莫名
我想
這是我近期生活的投射


當然
我會去看這部電影
最大的原因是因為Colin Firth(該死的帥)
不過在電影後面Colin Firth透露出自己是同性戀
讓我有些許的傻眼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