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很想盡情的大笑
所以去看了ZOHAN
之前老姐一直跟我推薦這部電影
她說低級的程度
一定合我的胃口

我進了電影院
發現所有好笑的部分
我幾乎都在電視上看過了
因此
我都笑不出來

重點是
我旁邊的海綿寶寶睡著了
這點比電影好笑太多了.........

海綿寶寶一直處於生氣的狀態
因為我極盡過份的羞辱他
但是在羞辱他後,我仍然可以若無其事的吃吃喝喝完全不理會他的心情

所以他跟我說:我整個人要發火了

而我的表情仍然千篇一律的~~~囂張

離電影開場只有20分
但是
我肚子好餓
先塞了一份豬排飯

新光三越的豬排飯還好
不怎麼好吃
倒是茶碗蒸還不賴

看完電影後
依然的飢餓
因此
跟海綿寶寶跑到美食天堂~~向上市場打牙祭

向上市場超多吃的
最近我們兩個迷上沙拉推薦的大慶麵店

滷肉飯跟湯麵都是一絕
尤其是湯麵
那個湯頭超鮮美的
餛飩麵跟豬肝麵超讚
老天爺
我又開始吞口水了

大慶麵店的魯味也很好吃
尤其是醬料
真是100分
我超想加盟大慶麵店

距離大慶麵店3分鐘腳程處
有家鮮芋仙
吃完熱呼呼的麵
再來一碗芋頭就是happy ending了

芋頭真的是全世界最好吃的玩意了
海綿寶寶不怎麼愛吃芋頭
所以整晚冰都是我在吃

呴呴
真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