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瘋狂騎單車
從南投騎到草屯

沿途經過中興新村
便順道逛進藝術村
那邊的東西越來越詭異
真的好妙

這是其中一個藝術家的作品

恩(我只能自拍,因為我很可憐,豬瘋肛也是這麼說我)
今天是國慶日
中興新村這邊插滿了國旗
畢竟這地方以前是省政府的所在地

因為今天我想要騎很遠的路程
所以我騎的是大車

當我騎到了學校附近
我明明已經偽裝的很好了
戴上墨鏡跟帽子
但是
還是有學生看大我大喊:你是老師嗎?
啊啊啊
好討厭

我還在這地方遇到老嬰兒他爸爸
我大喊他一聲後
隨即揚長而去
他爸應該覺得很莫名其妙
因為根本還沒摸清楚我是誰...哈哈哈

回程我到了中興新村豪宅特區那邊的7-11休息
(豪宅特區有一堆高級建案,但是也可以看到很多田橋仔風格的建築,哈哈哈)
有人請這隻狗吃波羅麵包

然後我遇到了田橋仔(因為田橋仔也住豪宅特區)
他跟我說:聽說首富郭先生買了兩棟這個建案給他的丈母娘住
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