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今天我閒到又去騎車了
本想去參加魯大帥哥娶媳婦的婚裡
但是
一想到我要在大太陽下吃飯
就打消了念頭

反正老爸老媽有去參加應該就OK了吧

我好喜歡這個季節騎車
因為下午的氣溫剛剛好
但是
我還是會全副武裝

上圖是我騎車的標準配備
一整個很賓拉登
下圖是走陽光做作路線
兩者對照
就知道差異
哈哈哈

騎車不能沒有白胖子
我將它裝在可愛的袋子裡

我小時候常來這邊玩
中興新村果然適合小孩跟老人

今天我看的藝術家工作室是蔡昌吉
好像是嶺東的副教授

工作室今天沒有開
所以我只有在外面晃
這件作品有突兀的假花
讓我想到了陳順築老師





藝術像空氣
無所不在





我很愛破壞人家的作品

我一直覺得我的賓拉登面罩跟帽子和假花是同樣一件作品
一定要讓他們3個物件合照
 
嗶波
嗶波
我愛他
我想到我國小看浴火鳳凰的情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