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今天午餐表現尚可
所以我沒有吃很多
一到放學
飢腸轆轆的我跟很沒戰鬥力的高個子一起到百視達隔壁的Y COOL吃炸雞
高個子點了一盤米血跟法國麵包
而我呢
則收斂的點了炸雞排以及法國麵包
當我很開心的啃食著雞排及麵包時
高個子戰鬥力很不足
小小一盤米血也吃不完
還很不受教的留了一小塊米血說:我真的吃不下了
重點是
法國麵包她小姐也只吃兩口
全部都沒吃

我只能說高個子只是虛有其表
很高
但是食量是鳥食

而Y COOL是個覓食的好地方
缺點是
雜誌也太舊了吧

再來再來
我不得不稱讚小帥哥
今天他獨自一人在辦公室落單
我歹到機會請Daphane拍我跟他拍甜蜜蜜的照片

我要他跟我擺一樣的動作
我在拍完照後把照片秀給他看,且很認真的跟他說:你以後交的女朋友要跟我長得一樣,你看我們多登對
沒想到他更認真的回答我:要是衣服跟你不一樣怎麼辦
(媽啊~~~也太天真了吧)

還有
今天本小姐風塵僕僕的到2年級上課
一進教室就有學生說:老師你變黑了
我很生氣的說:哪裡!你不知到我很在意這件事嗎?
沒想到他們說:你的腿變很黑
................我聽了有比較釋懷,畢竟我今天穿的是黑色絲襪(我的天~~學生真的很愛活在自己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