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挑戰了騎單車上班這檔事....

一開始
我穿了防曬外套
戴了所有的配備
很悠閒的騎著車從南投往草屯前進

騎著騎著
越來越熱
我便開始脫掉防曬外套並且呈現無力的狀態
尤其是到往中興新村方向的好漢坡時
我一整個鐵腿
開始鬼哭神號
我想路人應該都被我嚇到了

然後我又開始往前騎
騎到了我最喜歡的中興新村
然而
此時的中興新村一點悠閒的感覺都沒有
我只能一直在車水馬龍的車陣中
閃躲著汽車

接著
秋天的微風對我來說還不夠涼爽
我又把我的領巾也脫了

騎啊騎啊
終於騎到了虎山路
離學校越來越近了

我開始加緊馬力衝衝衝
過了路口了(喔耶..)
此時
我直直的往校門衝去(對時~~7:50分)
突然看到校長大人、黃主任、李主任正站在校門口(啊啊啊~我好糗,一整個糗....)

他們三人看到衝忙的我,便一直對我說:慢慢來,今天不用開晨會....哇好帥的單車.....哇你從南投騎來好厲害.....車子停這邊...之類的話
但是
我真的只覺得很丟臉(我邊想著我好像慢了10分鐘到校,又想著我爸寫給我的家書說要提早出門這件事)
所以我邊喘氣邊跟校長大人懺悔著說:校長,以後我會提早出發.....
然後我還一直嚷嚷:我軟腿了啊

而這場鬧劇就在一陣嘻嘻哈哈中結束
不過
我還是成功達成了我的目標
哈哈哈

喔耶喔耶
騎太猛帽子都歪了
我果真是女中豪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