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人真的很愛結婚
也很愛開名車

我在澳門的這幾天
遇到一拖拉庫的婚禮

不知道是澳門人愛結婚
還是因為我去的時候是好日子
大家都在迎接我啊

這是我在大堂遇到的第一場婚禮

我比較感興趣的是花俏的禮車
這台是無嘴貓KITTY系列

這是在路邊看到的

是小熊

這是在漁人碼頭遇到的
這個好笑

這是新郎新娘的伙伴的車

雖然澳門人很愛結婚
但是我只有看到一家婚紗店

比起澳門
臺灣的婚紗產業實在太誇張了

這是我在龍環葡韻遇到的
這個地方才是新人聚集的大本營

照片中的那個新郎
還對我微笑
但是
我的重點是新娘

還有
澳門結婚的新人都超年輕
看起來都二十出頭而已

後來JOE少說結婚有補助
離婚要賠錢
這是指。。。大家都是因為愛錢所以結婚??





沒錯
我在澳門看到一堆一堆一堆風騷的車



這明明是多拉A夢

為什麼龍環葡韻這麼多新人呢
因為這裡有民事登記局啦



新人會在這邊登記結婚

服務員讓我進去參觀
但是很可惜我沒有看到新人

啊啊
真的是一堆新人

俏麗小伴娘
澳門人真的愛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