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吃道地的港式飲茶了
是Joe少強力推薦的

這種地方要是沒人帶
我也不會來
因為是在住宅區



黃金閣的停車場停滿一堆高級車
這台很誇張
像戰車
很大

酒家就是飯店啦

到了到了

真的是用推車喔
上次吃的那家沒有

很多菜色
重點是
人山人海
不過都是本地人

可見這家多好吃呢



腐皮



魯牛筋
真的很軟
入口即化
我沒吃過這麼軟的

蘿蔔糕料多
雖然油膩
但是味道特別

這我也愛
好Q

辣椒啦
辣死我了

點了一桌喔
這是一小部分

這包韭菜
然後皮超特別
是透明的喔



魷魚啦
超嫩
怎麼會這樣

然後搭配薑

花枝丸

這個我讚不決口
真的很好吃
叉燒該死的好吃

我好想外帶
給我外帶!!!!

酸酸的醬汁
是搭配叉燒用的

又來了
裡面是包蝦子

甜點
裡面包芝麻
我覺得不甜啊
但大家都嫌他甜

好Q喔

好滿足喔
真的好好吃
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