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家風廖添丁看到我網誌上的深藍咖啡館
突然丟了離線訊息給我
找我一起去台南
要小丸子帶我們兩個一起去吃

沒想到時間太突然
小丸子已經買了高鐵車票要去淡水啦
所以變成我跟小魚以及台南地陪一起成行

我上次到台南已經是六年前
當時小丸子帶我狂吃小吃
還看了莫名其妙的吳宗憲家及連戰家

不過因為事隔許久
我真的對台南沒什麼印象了

我們繞了一下市區
我發現台南火車站附近
幾乎都被成大佔領了
成大果真是大

台南的房子都古色古香
是個美麗且復古的城市

名校啊

阿門

台南波哥

台南果真古蹟很多

海安路來了

聽說晚上更美

藝術造街是吧

有美

台南車站也是濃濃的復古風

就這樣
台南頗為熱鬧好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