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這家咖啡廳的原因
除了有許多記憶外
更重要的是這邊很安靜

我吵歸吵
有時候也很喜歡自己一個人靜靜的看書
而這邊的書
很合我的胃口

一個Muffin、一杯Latte以及幾本書就可以讓我待上一個下午

我是第一個客人

很安靜

純白的色調

我想了一些事情

我必須整理一下自己
從那些情緒中跑開

我也真的需要沈澱
否則我會不由自主的出神

OH!我昨天買的包包
果真可以裝很多東西

就這樣吧
讓我安靜一下

等到我踏出這家咖啡廳後
我又會活起來
然後繼續苦笑

小魚說計畫永遠趕不上人的變化
很多事情都悄悄的改變
唯一不變的是這家店Latte的味道

唉............


我最近瘋狂重複聽著綺貞女神的太陽
我腦中一直環繞著「一首歌,讓你帶回去」這首歌的歌詞
女神提到『有一個生活簡單的人,溫柔堅定,但並不企圖穿透你』
沒錯,這正是我所冀求的
一個生活簡單,溫柔堅定,但並不企圖穿透你的人
讓彼此有著共同目標的同時
又讓你可以自由的做你自己

我是個胃口很小的人(當然,我也會想要那些物質的東西,而那些東西通常是只要我努力一下存點錢就可以讓自己擁有的),可是,唯獨想要有一個人跟我過簡單的生活這件事,是我即便努力了也未必可以擁有的,找個有默契的人很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