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行
是一連串的妄想症
所有的人都的了失心瘋
一直幻想自己在拍攝時尚雜誌

一回到家
阿蘭就跟我說:你的照片很奇怪,不要丟上BOLG
我回他:哪會啊

所以
大家會看到一堆莫名其妙的照片。。。。ㄎㄎ

這家咖啡店在綠色隧道附近
是張公子推薦的
反正我只想玩
喝什麼都可以

很熟悉的動作吧
我們在模仿熱戀中的。。。。

假清純系列

拍過婚紗照的董飄飄
架勢十足

這家店頗有個性
一堆漂流木及巧思

很好找的
在中油斜對面
集樂園(ㄎㄎ)前面的那條路

咖啡店很大

這系列試圖要模仿SHOW GIRL
沒想到我太淺
一整個失敗

董飄飄架勢果然十足
眼神充滿殺氣

又來了
又在幻想自己在拍雜誌
但是助紂為虐的是傅老師(不能說出全名)

你看我那白吃的表情

這是再模仿2009年春夏裝雜誌照
很蠢
真的
很蠢

董飄飄又在拍婚紗了
一整個職業病
傅老師很入戲

又來
婚紗照拍上癮

2009春夏最新帽飾

又在演

還演

腳翹起來就是做作!人神共憤!

職業拍照達人

傅老師很搶鏡

18禁!





戳戳戳
氣死我
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