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嘉義市~

嘉義市很妙
有一些有趣的東西
左邊是嘉義市代表畫家陳澄波的作品
右邊則是火車站前結合羅馬及後現代風格的噴水池雕塑

一到嘉義
不能錯過火雞肉飯

觀光客都會吃噴水
所以我們就來這間
服務態度超差

雞肉飯尚稱OK
劉胖帶我去吃的比較好吃

此行主要是要去拜訪董飄飄的婚禮攝影師
原本沙拉要一起來
但他臨時抱病請假

這是我寒假的最後一個行程
以後我有別的事情要忙

玩樂的行程
不可以找我了
真是抱歉

但是書香精進的行程我是OK的

看到「按」字後就會到工作室

這間工作室很妙
是棟舊建築
負責人全哥人很好
一直看著我跟董飄飄發瘋

然後一直餵我們吃東西

姊姊要跟你說一些事情

社會上有很多壞人
他們會先跟你很好和你把手言歡
但其實他們想在背後揍你
這就是人生!

其實在工作室的時間
我一直在看書

我超愛這本書
如獲至寶!
董飄飄趁機偷拍
我由衷的希望我可以收到這本書的續集

工作室不大
但是每一個角落都很漂亮

陽光剛好照進室內
很棒

這篇網誌
本小姐要拿來相親用
太有FU了

工作室有一些稀奇的東西
真希望沙拉也可以來玩啊~

工作室一角

工作室入口

復古的燈

樓梯間

樓梯間

狂拍照
都說要拿來相親用了

主題:啟程
人生的體悟啊

工作室中段

工作室中段一角

攝影師掌鏡
一直喊著:看這邊看這邊,害我笑場

很讚

董飄飄偷拍

董飄飄指導動作

全哥

脖子很痠

主題:為愛走天涯
復古皮箱是道具

董飄飄指導果然不一樣

攝影師建議要在這邊拍一張

攝影師全哥掌鏡
他一直要我看遠方
所以我挑了平交道上「牙周病」的招牌猛瞧

看完我的愛書了
休息一下



該死的仙人掌



關門
攝影師要帶我們去鐵道藝術村

藝術村頗虛

評價兩極

沒什麼東西

鄭藝術家人很好
有給看工作室
作品讚

吃完好吃的肉圓

心滿意足的離開嘉義

我以後也要給全哥拍結婚照!!!

凹凸工作室網站 http://tocharm.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