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要不是朋友帶我來這
我根本不知道學校附近有這家店

這家店是專賣便當的
所有的主菜都是現做的
有開放式的鐵板區
可以清楚的看到師傅在做什麼

我點黃金豬排
超軟嫩
是沾了蛋汁油炸過的豬排

飯很好吃
跟我在日本吃的很像
重點是
很便宜
符合我現在的需求

這家店份量很大
來吃的都是男的
今天去吃店家還在撥綺貞女神的太陽專輯呢!

學校附近更是茶品的一級戰區
我今天喝的是歇腳亭
因為他頗為時尚



外帶的手提袋也很有創意
節省了不少塑膠的使用

我是看到蔡鎮南以誇張的表情推銷我最愛的芋頭而進去這家店
他的表情太誇張了
我超想巴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