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外婆
想說買個點心陪她吃

正當我不清楚該買什麼好時
突然想到前些日子開車經過太平路時
看到的一家小店~手工芋頭餅

因此我決定買個幾個去跟外婆一起吃~~

我在小花圃陪外婆聊天
但她抵死不吃芋頭
說什麼她的臉會醜啊之類的話

因此這些玩意通通都塞進我的肚子裡(我又以人神共憤的方式在吃東西了)

芋頭餅上面的紅色顆粒
是梅子粉
吃起來挺對味的

我把芋頭餅撥開後
就是這樣
頗為好吃
一個NT 10

會上癮
買五個吃才夠

好讚啊~~我愛芋頭

噓~~~中興新村到處都有這玩意

小老闆要結婚了喔?
是嗎?

恭喜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