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安眷春在台中市春安國小附近
這個點是我在雜誌上看到的
原本我約了沙拉騎單車一起來

但是
當我出門時
馬上被狂風給嚇到

於是打消了騎單車到這的念頭。。。。。

這個彩繪眷春相當的迷你
是一條小巷子

嚴格說來
就是只有春安路56巷這段

這些有趣的人偶
讓我們一直大笑

繽紛的色彩
讓人心情變好

我們去拍照的當天
遇到嶺東科技大學的學生在上課

眷春一直出現「小心」這兩字

「小心」又來了

素人藝術果然是可愛

很有趣

共用的信箱

怎麼看都覺得這玩意在模仿多拉A夢

又是「小心」

很妙的一面牆

拍照當中
有眷春的老奶奶出現

老爺爺很熱情跟大家打招呼
我彷彿看到了「光陰的日子」的演員們

腿長的勒

低矮的牆

一整個繽紛不已

是的
我要營造偶像劇效果

大面強面很colorful

請吸氣
等等歐沙拉包君滿意做作相片系列要來了~~~

春安路57巷這邊沒有什麼好拍

56巷比較好玩

兩位大嬸

我今天拿到我的相機了

結合團團圓圓熊貓的牆面

我覺得這個角落顏色比較柔和
在巷子轉彎處

這種門
最復古

三個門號

「小心」頭

遇到一大群學生

我在這邊拍
一直呈現這種很亮的效果

屢是不爽後
我們開始嚷嚷為什麼會這樣~

然後
嶺東科技大學的老師就猶如小天使般出現了
他拿起打光版
幫我打光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羞啊~~~~

好個歐沙拉
這樣也拍得到

大臉二人組

「小心」又來了
還真重

這天很冷
風超大
我的頭是瘋子

戳鼻子

頗具喜感的黃胖子

「小心」「小心」「小心」「小心」「小心」

我們要離開了
其實這條巷子真的很短
但很適合拍照

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