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姐夫復原狀況很好
現在只剩牙齒的部分
為了感謝王大哥的幫忙
他今天請大家吃飯
我趁機一起來吃。。。。

這家店在臺中教育大學附近
我之前經過很想來吃
但因為是合菜
總是找不到機會

今天總算讓我欲到了

店內

雅緻

廁所外

我姐,她生病了,無神
我姐夫,臉部復原得很好
但是,太瘦了!

陳醫師是也

陳太太是也
五月底當媽

王大哥的兒子頗具喜感
但一整個讓人無言

好吃的開胃菜

蟹肉豆腐

蝦仁豆苗

什麼百頁的
我忘記了

糖醋魚柳

茄子褒

上海菜飯

東坡肉

湯包

這家很好吃
但是上菜太慢
我都快睡著了啦

整家店都是人

所以要訂位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