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去傳說中的窄門咖啡
我在網路上看到後
一整個期待這一個點...........

在南門路上
很小的一個入口

有多窄呢

這麼窄啦



入口階梯

是一間日式建築
轉很多個彎後
就到了

剩一個彎

這是裡面的冷氣區

日式地板
花桌巾
復古桌椅
一整個讚

陽光灑下來
讓我忍不住想要寫詩了

穿外是孔廟及操場
視野相當好

真的很讚

可以混很久
  


瀏海...很不聽話
 
台南很多老東西
 
窄門有一堆書
挑一本坐下來
可以演文藝青年的戲碼
 
台南適合老東西
 

 
櫃臺
 
入口處
 
走走停停
吃吃喝喝的人生
 

 
沙拉熱拿鐵
  
我的冰拿鐵
高個子跟我說好像不好喝
但我喝起來覺得還不賴啊

第一天真的很熱!
 
坐到傍晚才離開

就讓我繼續這樣悠哉的過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