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小姐跟我說仁美國小很讚
要我一定要去看

可是我看完後
還是覺得南投的那些小學比較有特色~~~

仁美國小超遠
在文心路上
途中還會經過一些甘肅路、綏遠路、成都路等等一堆怪怪的路名
我都以為我到了大陸了

這位余先生的作品
攻佔各學校

這是大門入口

這所學校的空間造型很有特色
看起來頗像一座社區

這是我往教室內部拍的照片
反光很嚴重
不過
隱約還是可以看到教室內的樓中樓設計
也太高級了吧
在這些教室教書
跟女王一樣
還有閣樓~~~搞什麼!

延伸出來的陽台
重滿很多植物

三角形的造型部分
是司令台
很特別

這是一個展演的空間
這個學校很多開放式的戶外教學空間

我的頭。。。啊啊啊

謝棟梁先生的雕塑
我覺得他還是適合做蔣公銅像

空間很開放
顏色不突兀
但是細部的裝飾挺多的
頗讚

馬諦斯門面的美術館
我覺得我們學校的比較漂亮~



午餐廚房

守衛室

就是會有這些小裝飾

入口處的雕塑藝術

地面的影子~是假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