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去大姊頭介紹的店休息
但是看到華美街頗美
就在這邊散起步來了

德國秘密旅行

秘密旅行東西太少
我吃過幾次

草屯也有這家店耶
是同一家嗎

這邊白天很安靜

太美了吧
白色果然帥

後來沙拉提議要去小蝸牛
因為在附近而已
沒想到
大爆滿耶
所以定位後我們又去閒晃

人很多

這位先生的儀表板
很BLING

我們晃到了茹斯葵
因為昨天張公子跟我說他去吃
我們兩個就決定去探險一下

沙拉要我演一齣假裝要去詢問菜色的戲
我演得很辛苦
但又要故做鎮定
看完菜色後
我們決定要存錢來吃(好心酸啊~~~哭哭,這是張公子跟窮女王我的差別)

等了大概半小時
終於輪到我們吃義大利麵了~

歐沙拉拍的
我笑得很賊

我對於吃都異常的認真
我很認真的問菜色

最後我點了雞肉丸子義大利麵

店裡只有一層樓
位置不寬敞
但還是擠滿人

店裡還販賣一堆手工果醬
但在我看來
販賣幸福感的意味比果醬本身還要濃

很可愛

適合拿來送人
但我已經過了送人家可愛果醬的年紀
好心酸~(今天我一直心酸)



脫鞋麵包

皮脆內軟





海瓜子有新鮮

我的鉛筆麵很Q
很好吃
份量剛剛好
我。。下次還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