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辦公室新來的姊姊
拿著宅急便問我:請問你是○○花嗎?

因為她說她拿著全校的職員簿
核對宅急便上的收件人
怎麼樣都對不到這個名字
而我的名字與宅急便上收件人的相似度最高
因此姊姊把這包東西拿給我了。。。。。。。。。
(唉喔~我的名字裡根本沒有「花」這個字啦!!!)

看著這忘不了的字跡(這字跡過了十年都沒長進啦~ㄎㄎ)
一眼就知道是紅牌禮儀師
加上會在收件人或是其他玩意上亂寫的作風
用膝蓋想也知道是她

之後
我問紅牌禮儀師:這玩意是誰做的
她說:阿郎嬸(我開始大笑)
沒想到
我將宅急便拆開後~真的是阿郎嬸啦!
 
自從我回到學校後
聲音一直處於沙啞的狀態
紅牌禮儀師不斷的跟我說:她不想再聽到我都用利菁姐的聲音跟她講話

沒想到她今天真的特地寄了手工枇杷膏來~

她一直強調這枇杷膏很純很純
於是我問她:有比孝親圖的純嗎?
她說:這是孝友圖的,當然純,而且除了照顧喉嚨,還能照顧我全身上下其他該被照顧的地方


回到家後我真的打開枇杷膏吃吃看
嗯~果然味道濃郁
還帶有淡淡的薑味


可能是因為友情的關係
我一直覺得這枇杷膏特別好吃
讓我忍不住要大喊那十個字~友情的定義到底是什麼!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