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痛欲裂的我
必須依靠咖啡因來止疼
這是一件很要不得的事情
於是
在一整天的腦力轟炸後
我選擇在咖啡廳坐下來好好的解決我的腦壓問題(為什麼我只要喝了咖啡頭就不痛?我是不是有咖啡癮啊
也順便看了點到我心坎裡的雜誌~

起司厚片的美味有三:
1.在於土司的軟嫩
2.起司條的微焦口感
3.以及少許迷迭香恰到好處的清香

情緒健康者的條件有三:(兩次約會見真章P,87)
1.慷慨。慷慨的人很大方的和他人分享自己-他們的東西、時間、精力和感覺。
2.誠實。情緒健康的中心點,就是對真實有一種深刻而熱烈的承諾。
3.親切。只要找到情緒健康的人,你就避開了百分之80的離婚因素。

世界上無法掩飾的東西也有三:(敗犬女王第13集)
1.打噴嚏
2.愛情
3.貧窮

喝了幾杯黑咖啡才讓我的頭不痛:也是三

然後
我要補上兩次約會見真章之後的摘要



你總是想找到一個最好的人,可是也要看看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籌碼來換。P.103


不論男女,只要他們認為重要的條件都符合,那他們也滿足了彼此的需要。P.105


.在出去尋找對象之前,你先要仔細評估自己能帶什麼去「談判」,因為你最不願意看到的,就是你的結婚對象帶入婚姻中的條件,多過你很多或是太少了。P.106


有哪一個男人娶不想一個什麼都有的女人?總使我說你們兩人不相配。P.106


我留意到那些偉大的婚姻,幾乎都是建築在個人的性個和個性的特質上。當你遇見一個人有非常可愛和迷人的個性,你自然會對他或她的外貌評價極高-其實這人的外貌只比普通稍微好看一些。P.109


尋找與個人內在和內心深處有關的特質。這些特質會持久不便,使你的婚姻一年到頭都美滿。與其放費很多配給在外貌的好看、好身材上,還不如大方地用在好性格、不自私及和藹可親。P.109


身體外貌的價值滑落也比妳預期的快速多了。而「靈魂的特質」是:只要妳活著,每年都升值。P.110


如果妳能找到一個人,給他依點時間就可以發展出令妳欽佩的特質來,那麼你的交易就更划算。找一個正在發展你所欽佩的條件的人,勝過找一個已經完全具備條件的人。P.111


找到一個和妳有相似夢想的人。


真相永遠比不真實友善。若希望擇偶過程較無痛苦,且得到最後的滿足,就需要坦誠相向。P.119



今天一切都很美好
除了破壞咖啡廳寧靜的那群人以及我心中季節性的低氣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