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們去參加了星巴克的咖啡講座
主題是什麼呢?
我也忘了
就是如何煮好一杯美式咖啡吧
我猜

這個講座很有趣
介紹了咖啡豆的知識
還可以現場品嚐不同的美式咖啡
重點是
店員講解的超仔細~

好吧
其實有一半的時間我都在放空

但我還是要寫一下心得:
第一杯咖啡是星巴克家常咖啡,喝起來的感覺呢~就像咖啡在我舌頭跳舞一樣,真是甘甜味美,一整個舒爽,觀眾朋友一定要去試試。

第二杯咖啡是濃縮烘焙咖啡,喝起來的濃郁感,讓我覺得自己像歷盡滄傷的人一樣,一整個苦澀,喝下這杯咖啡,我腦中浮現的是「在下雨的夜晚,一個40歲的女子穿著風衣坐在窗邊啜飲咖啡的孤單背影啊」,淒愴啊

現場發有咖啡護照
我要開始認真收集不一樣的貼紙

重點是
還有蛋糕可以吃
聽說這個蛋糕號稱低熱量呢~

我愛這種有吃又有喝的課程啊~~

PS:上課上到一半,轉過頭突然看到張公子風塵僕僕的走進來店裡,讓我忍不住想要唱「世界真是小小小,小的真是妙妙妙~」這首歌了


後記:我今天想說天氣好,洗了車,還把我心愛的小紅搬到台中來,準備要騎單車去春安眷村 VS. 聚奎居和南屯老街,沒想到~今天晚上台中給我下雨颳大風,好一個13號星期五,可惡,我明天的活動一定會泡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