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網誌就一直停留在8/16日
有人問我為什麼
在這
我要公布解答
因為我8/17發了瘋
騎腳踏車繞了東京城一圈
回到家民宿已經累垮了
所以就無力在寫網誌......

但因為這個發瘋的壯舉
我還是要敘述一下我的發瘋經過

8/17是星期日
天氣出奇的好(疏不知下午厄運即將來臨)
我們今天決定要去自由之丘→原宿→竹下通等地方
因為租了腳踏車
所以就自以為厲害的想要其車去逛自由之丘

我們是從往秋葉原(宅男天堂,假日會封街)的方向出發
一開始騎得很開心(東京是單車族的天堂,騎腳踏車真的是暢行無阻)
沿途經過了金融區等之類的地方

但是騎啊騎啊
突然的
我們又迷路了(這種狀況一直發生)
我們一直問著路人
路人一聽到我們要從涉谷往自由之丘騎車去
都一直發出讚嘆驚訝的聲音(日本人真的很愛發出這類的聲音)
重點是
我們問的路人
有3/1亂比方向
有3/2英文不好

後來
我們遇到了一個在餐廳打工的大學生
他很熱心的帶我們去找通往涉谷的路
讓我們莫名其妙的遇到了8/18要去的東京鐵塔
因此
我們趕緊改變策略
決定騎車去六本木及新宿(有關六本木及新宿的故事,請參照之後的網誌)

當我們騎到了六本木時
已經耗掉了1個多小時
大家筋疲力盡
趕緊又點了好朋友--松屋來吃
我吃的是咖哩飯
好鹹
但還不錯吃

逛了六本木之後
突然東京下起了大雨
我們不死心的撐著傘騎車到新宿

真的很慘
我的衣服都濕透了
(最慘的是經過原宿的時候,大家都在逛街,人行道上擠滿了人,我們還要辛酸的爬坡騎車,我當時好想哭)

逛完新宿後
我們本來想要把車子停在涉谷
明天再來牽車
但是
看了地圖後
我們認為往池袋走
一下就可以到達上野
所以又卯起來騎車(當時已經是晚上10點)

可是
沒想到新宿離上野好遠
我們又騎了2個小時
沿途一直問警察、媽媽等之類的人
後來終於誤打誤撞的騎到家
當我們看到上野多慶屋時
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辛酸啊~~~~~~~~~~

我覺得自己今天很辛苦
所以雖然已經12點
還是忍不住要吃一下東西
我選的是這家餐廳

這是我點的套餐
沒錯
我又吃很多了

這是另外一種套餐

親子蓋飯好吃耶

終於
我就這樣平安的繞了一圈回到上野了

有關山手線的路徑圖,請參考下列圖片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Image:YamanoteLineDisplay6488.jpg&variant=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