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自由之丘電車上的美女

好美好美
我喜歡

一下車站會看到女神像

自由之丘是氣死人的地方
有很多少婦戴著小孩逛雜貨
少婦都不用上班嗎?
還是少婦跟小孩都是臨時演員?
我都懷疑自己到了楚門的世界....

這裡太不真實了
豪宅、溫馨的雜貨、和樂融融的家庭
切~~~

以下的照片
都是我挑著拍的
很多店家我沒有拍進去






這麼小就不學好




一堆名車
有4台之多

自由之丘適合騎腳踏車




該死的美




好不真實
跟雜誌上的圖片一模一樣

我一直想買藤包
但是價錢讓我下不了手啊

我恨自由之丘
只能看不能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