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買東西
搞得自己最後一天都沒錢了

在這裡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服務態度
我連買一件日幣300多的T-SHIRT
店員都要包得這麼誇張

還有下雨天我去買無印良品
商家也是貼心的幫我套上塑膠袋
因為這些貼心的態度
讓我龍心大悅
在這幾天一直狂買
享受購物的快感

最後一天最誇張
我跑去民宿附近的MUJI
狂掃東西
因為買的實在太多了
除了手上提了一袋衣服外
還當場買了行李箱
讓店員把其他我買的東西塞進箱子裡(這是障眼法,回家才不會被媽媽發現)

我帶一個箱子去
回來又多了一個箱子
跟去英國一樣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戒掉這個失心瘋的壞習慣啊

MUJI一部份

藥妝一部份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