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很愛搞什麼花卉嘉年華的活動
今年有一個點是在我家附近

號稱有花海、沙雕以及漂流木裝置藝術

這是沙雕
因為還沒開放
所以圍起來

有幾位藝術家在那創作
辛苦的很

董娘來找我騎車
他是以4+2輪的方式來南投
並非以勤快的方式騎著小折來

大秀新傘

很妙
亂拍

小紅重出江湖
我冷凍他很久
因為我之前都騎大車

素顏=沒精神
還有,我的眼睛依然是腫的
明天要如何騙小鬼啊
說老師眼睛被蚊子叮嗎

事實上
這張照片我是要躺在那三個人裡面
但是
真的很抖
我一直大叫
怕怕~~~~


董娘一直在堤防上看我撒野
他對花一點興趣也沒有
一直說:我家隔壁就有
所以他在這張照片中只能當背景(後方小紅點)

因為提防在增建上方的2高交流道
所以我們騎車需要抬車
也就是將車子從堤防上抬上抬下的

正當我抬完小紅騎的正HIGH時
有個似曾相似的聲音出現:HIGH咖~~
我猛然抬頭一看原來是學校的積極人生2人組

我隨口跟他說我要去提防騎車
沒想到他們真的來堵我
重點是
積極人生2人組還帶了書本跟咖啡來這邊
是要吹風+看書嗎??
果真積極

元旦營盤橋這邊充滿國旗

之後去RURU公主豪宅
沒想到他人去拜拜
果然是貴婦的人生

我們的單車行就一直在抬車搬車的鬼打牆狀態中結束
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