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騎到中興新村買盆栽
一開始是要去日晴光
但店裡面的狗跟熊一樣大
我們沒人敢進去
放棄!

日晴光盆栽園
省府路(蓮花池)旁;(049)239-0593
營業時間︰9 am-6 pm

後來騎了很遠到了這家
(我沒再認真看花,因為我一直在講手機,我太佩服我騎單車的技術了!)

我還是有點不舒服
什麼也不想做
好懶
我連化妝都懶了!
可惡,這不是我

接著
我又在這邊遇到同事
南投真的好小喔!
到哪裡都會遇到熟人

然後Amos跟我坦承他把英語課本回收了這件事
給我記住!

中興新村真的很悠閒
希望我趕快搬到這邊來

我們就在這邊一直看著這隻沒有尾巴的狗打轉

頗有個性的建築
是哪個有品味的人的家?

大家提議去喝咖啡
但我現在只想狂灌這種東西

就這樣
過了一天
我今天哪也不想去

沒去看女神(公子說人爆多,好險我沒去)
沒去拿巧克力
沒去跟同事吃飯
我只想過回兩個月前的日子
當原來的我

我之前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是因為要溺水了
所以抓了一根浮木嗎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