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超熱
因為其他人沒去過紙教堂
所以我臨時提議
帶大家來這邊

國道六號通車後
從草屯到埔里只要20分鐘~一眨眼就到這囉~

紙教堂
是我第二次來

這邊很美
之前到這邊
不用入門費
不過現在需要了

今天我到這邊
感覺很矛盾(不是因為入門費)
純粹是因為我想苦笑

夏天的紙教堂
開滿了花
跟我冬天來時不一樣

水池邊有各種花草

紙教堂今天有台南縣的白河鎮的教會教友來這邊做禮拜
一個阿姨開心的和我聊天
一直邀請我有機會到台南去玩

我愛基督教聖經的故事
我也有很多虔誠的基督徒朋友
但是
我沒辦法背棄我的信仰
不過
我還是可以開心得和大家討論聖經

吳昊的版畫
橡膠版讓我想到我大學辛苦刻版畫刻到天亮的日子
好恐怖

紙教堂有一間紙舖
專門販賣紙用品

我家很多這類的東西
因為之前林校長跟李校長有直接帶我去工廠買啦~

我們八點出發
所以到這邊還蠻少人的

只是之後遊客越來越多
於是稍做休息後
我們就離開

我需要長鏡頭
單眼相機果然是一條不歸路

是的
我一直在搞笑
我比較適合當諧星
也不適合一直哭哭

御用攝影師說我這張照片很像在賣衣服

紙教堂很多植物

要不是你阿公在旁邊
阿姨多想要攻擊你啊~~~

正面的紙教堂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那兩個小弟的動作
超專業
一百分

耶耶~很熱
御用攝影師狂拍
我都不用開相機~

長鏡頭也太神奇了
這麼遠你也可以拍到
一週刊跟蘋果日報都是買這些器材吧

FM2底片機真的很帥
我忍不住要幫這台相機拍寫真集

FM2底片機就是長這樣~
今天它老大重出江湖
我該來好好的呈現一下底片機的神奇效果
讓大家看看老大拍出的照片效果如何

攝影師
有盡責
一直拍拍拍

太陽真的很大
我眼睛瞇成一條線了

我接到小黃的電話
我跟姊姊本想去找他玩
但是他家也太遠了吧!!
我記錯他住哪了啦!

御用攝影師
把我的背影拍得很淒涼
因為我今天一整個SHOCK

紙教堂的倒影很美
大家一定要拍!

入門費可以折底教堂園區內50元的商品
甜菜根飲料一整個讓我不舒服
為什麼豬瘋肛之前可以喝這樣的東西啊

真的
我看著我的相機在懊惱!

我真的需要長鏡頭
拜託拜託
CANON的這隻鏡頭完全不夠用了啦
拍出來的效果也有差
我完蛋了啦
我要破產了
(劉胖說要幫我看鏡頭~耶耶,有哥哥真好)

這小子
很帥氣
我愛我愛

這些是廁所前的SIGN
女廁

男廁

殘障廁所


夏天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