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去日月潭租高級的傑安特單車環湖
但是
租一台也太貴了吧
換算下來一天要1400元
加上天氣這麼熱
我們就放棄了

話說回來
日月潭可以看到很多車友騎著高級的單車在晃
根本就是單車博覽會
看得我們很痛快

我。。很。。MAN

紅茶豆干
真的~不太好吃

阿嬤飯
聽說不賴

古早麵
很。。清。。淡

老闆娘一直要我拍他們家的奇力魚
可是
看起來好恐怖
是一整隻完整個魚
吃起來也太令人害羞了


這棟建築讓我有到澳門的感覺啦

快看
藍色的磁磚很澳門吧

我再模仿。。。
麥可傑克森
因為聽說他又在整型
準備要重出歌壇

我從門的左邊滑到右邊
一整個寶刀未老

這張是在用雨傘彈吉他

梅荷園步道挺美的

可以俯瞰湖面

蔣介石在這邊搞了個涼亭
說明上說這涼亭以前還有戰位兵
也太妙了吧
爽兵一個

日月潭現在很多大陸遊客
一台台的遊覽車讓人看的很擠

日月潭也有很多外縣市的遊客
所以
這邊假日根本就是名車、遊覽車以及高級腳踏車的露天展場

一整排都是要遊湖的旅客

神秘人你的帽子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