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淳瑩推薦我有空要來秘密花園喝東西
今天剛好車上的人都沒去過
所以我們捨棄了日月潭的星巴克
來到這邊。。。。

這邊是一家民宿
但是也有經營咖啡廳
有興趣的人可以瀏覽網站http://www.a-sg.com.tw/frontpage.html

到民宿的路很小
要經過一條巷子
越往內走
越有柳暗花明的感覺

咖啡廳要往內走
是一棟白色的建築

內部大片的玻璃
景緻宜人

咖啡廳的樓上
也有房間
斑駁的天花板
不會讓人有簡陋的感覺
相反的
很有味道

這是入門後右手邊的位置
原本有一家人坐在這邊

這地方
真的跟家一樣

店內的家具
以STRUSS的居多
很有特色

這是小吧台

我們挑了窗邊的位置坐下
店員親切的介紹今天的下午茶特餐
一直推薦手工蛋糕

於是我們點了紅茶起司蛋糕跟布朗尼

紅茶起司蛋糕是我第一次吃
也太完美了
很真材實料
沒唬人

布朗尼是我點的
太好吃了
我通通吃光光
連奶油也不放過
巧克力我就是無法抵擋

紅茶起司近照
完美啊

店員這個下午一直錯亂
瘋狂的送了別桌的飲料到我們這邊來

我們莫名其妙的亂喝一堆

原來店員搞錯飲料的項目了
一直說要把弄錯的飲料免費送給我們

但這麼多誰喝的下啊

於是我們婉拒了
(今天太不像我大胃王的食量了)

右邊的冰淇淋咖啡口感頗佳

焦糖馬奇朵
御用攝影師的

走了一天
這邊很適合休息

咖啡廳外

民宿其實很大
還有桑椹園

沒事還有一堆小動物躲在這邊
真是好玩

對了
民宿還養了一堆胖貓
喜歡貓的人可以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7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